鸭三郎

酒茨子博

repo一下3221

今天太丧了,写一下快乐的事情高兴高兴(。)

其实两周前就收到本子了!但是店家漏发了一本所以等到这两天拿到了再蹦起来说说!有个太太说写一百字repo洞也不会打我(不是原话)于是我就来大胆快乐repo一下。

1.超喜欢洞大大的,唉,文章就超好看,收录的都是我喜欢的(说白了我都喜欢),昨天又从头看了大半天。从初恋的想操→令我痛心的好人卡→暴哭的离婚→……不管怎么说真的能收到实体书的那种幸福感无与伦比!!!!!超几把幸福!一整本的幸福回忆,当然也让我不由自主回忆起当年追更新的感觉……特别是追鲜组合的时候当迷妹好快乐。)

2.内容我不多说了,我不会说话只会尬说!!!但是!!!!!!新文也超好看的嘻嘻嘻嘻嘻嘻嘻不买后悔死的!洞大很厉害,写搞笑写肉写狗血都超好吃,偶尔流个产我看两句话也可以品两个小时

3.安托万太太的插图太tm好看了我迷醉……特别是落星的那张,名场景了……和想象的就很一致,线条太好看了,怎么能有人画图这么利索干净????扑通!本子设计也很美丽……

4.不知道本子名什么意思但是很酷!

5.看本快乐!!!!!!!!!!!!!!!!!!!!!!能让人快乐是很厉害的一件事情了!!!!赞美洞!

评论(5)

热度(39)